挑選沙發要訣!詩肯居家真皮沙發展現居家品味
top of page

挑選沙發要訣!詩肯居家真皮沙發展現居家品味


面對琳瑯滿目的沙發種類及店家,許多消費者挑選沙發時總是感到困惑,不知道什麼樣的款式、材質、種類沙發最適合自己家中裝潢布置;另外,沙發製造廠商眾多,其中少部分黑心商家販賣劣質家具牟取暴利,損害消費者權益也使消費者擔心受怕。詩肯林福勤董事長有感於消費者的擔憂與期望,便興起開發沙發系列的構思,經過長時間的評估、規劃並付諸行動,詩肯居家SCANLIVING應運而生。詩肯居家SCANLIVING系列全數採用全牛皮手工製作而成,嚴選沙發製造廠商以及皮料來源,提供保固服務,更進一步保障消費者。

詩肯林福勤董事長指出,挑選沙發有幾個重點方向可以加以考慮,以挑選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沙發組。首先為沙發尺寸大小,由於每人家中坪數不一,購買沙發之前必先測量家中空間範圍,切記預留茶几、櫥櫃等位置,使居家呈現最舒適動線與空間;再者為舒適度,購買任何沙發務必試坐,過於鬆軟或感到不適的軟硬度對人體易有不佳影響。另外,沙發材質也極為重要,皮革種類繁多,透氣、親膚性有所差異,其中以真皮皮革最為舒適。最後,設計與顏色也是影響沙發外觀質感的一項重要因素。

沙發設計與顏色與居家環境相呼應,設計外型簡約或是華麗,是否符合人體工學;用色大膽或典雅,所呈現出風格便不同。選擇沙發時一定要注意風格和整體裝潢搭配,讓居家空間更顯一致品味,選購沙發時以上幾點均可列入考慮。詩肯董事長林福勤表示,詩肯居家SCAN.LIVING系列注重每一個細節,從內部材質至外觀設計顏色上毫不馬虎大意,以滿足消費者需求。更進一步地,詩肯柚木是全國最家具連鎖店,長年經營下的良好信譽讓消費者更安心,提供的保固服務更表示詩肯對產品的嚴謹要求與負責態度。

詩肯居家SCAN.LIVING真皮沙發款式眾多,L型、3+2+1沙發以及單人款沙發均有販售。其中特別的是機能款沙發,手指輕輕一動,便使椅背平躺腳墊升起,兼顧便利與舒適,頗受好評,皆可視消費者需求做選擇。詩肯居家SCAN.LIVING全系列商品款式大方,顏色簡約素雅,北歐風格一覽無遺。打造舒適居家空間,仰賴裝潢與家具;沙發是客廳的關鍵,並非一定得氣派豪華,舒適溫馨也格外迷人,一組合宜的沙發,展現整個家的品味與質感。

742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